由於宅女小紅這篇實在寫的太透徹,不得不把它放在本部落格,讓在愛情中曾狗吃屎捧灑或被別人捧灑提供方針,有些客套話真的聽聽就好不要信啊不要信~~

以下擷錄自她文章的內容:

就如同無間道裡劉德華的那句名言我想做好人一樣
分手時狠心提出的那方難免會因為想做好人,而說出一些分手的社交語言
這些話要嘛根本不能信,要嘛就是保存期限很短,差不多只有三天吧
要是被分那方心心念念著那些話,我只能說你們太嫩了,這樣人生路上會吃虧的。

今天就為大家整理一下分手時常聽到的社交語言,希望排版人員能把這些話排進一個小框框裡
方便讀者剪下來護貝放身上,有空常常拿出來溫習,以後遇到要知道不能信不能信不能信啊。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以後有什麼事妳還是可以找我的
這話通常是男生說的,但保存期限我猜只有三天,千萬不要傻傻的有事真的還去找人家,這樣是會被看不起的。我聽過找前男友來家裡打蟑螂的女生,好想告訴她ex不是全國電子沒有永久保固的啊。

散人批ㄟ思:這是千真萬確的事,當妳傻傻的發mail去問對方事情,對方總是漏接信件,有一搭沒一搭愛理不理的看心情回信,更甚者打電話不接,連打錯電話的人都會回電,問一聲剛剛是否曾經來電有何貴事,草泥馬,不認識的人都會回電,所以遇到此事....就識相一點別當真有永久保固這檔事。

:你人真的很好,可惜我配不上你不想擔誤你
這時不要接說不會啊我覺得我們很相配,因為他不是看上別人了就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相信我,這只是分手話術跟愛不愛有關和配不配無關的,他就是不愛你了咩。

散人批ㄟ思:這句話男生女生都能拿來用,不想擔誤你,之前一直纏纏繞是幹嘛,不愛了發好人卡就是惹~

:只要你回頭,我永遠都在
這話很有鬼影的氛圍,就有部鬼片殺了人後那個人會永遠騎在你背上這樣,不但不可能而且超爛,聽到這話會覺得分手分的真正確吧。

散人批ㄟ思:這句話大概信個三天就可以忘了,因為三天後當妳回頭會發現,他已經帶了別的妹去吃飯到處遊山玩水,回頭吃個飯聊聊天他都開始敷衍,對別人大方的不得了,可是只能請妳喝杯飲料,最好是五十嵐那種泡沫紅茶店,連坐下的時間都省了,隨時能閃人又不傷荷苞,斤斤計較的程度令人不勝唏噓。

 

:要是妳以後的男朋友對妳不好一定要告訴找,我去幫你教訓他←本人親身經歷
當下我是想那你要不要先貓自己兩拳呢,因為你對我不好啊。

散人批ㄟ思:嘴上說到全泡這種事不花錢不花精神,到底誰要教訓誰。

:我們以後就以兄妹相稱吧
誰需要叉交過的兄妹,誰需要你說啊誰需要!!!!(怒了)

散人批ㄟ思:乾哥哥名言:乾妹妹送禮自用二相宜。

:結婚記得發帖子給我
這百分之百是客套話,我沒那個臉皮發給你,請你也不要發給我拜託。

散人批ㄟ思:能和平分手的沒幾個,不想收白包就不要發惹吧@@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們還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比較長久
爛透了~~~~~~(發火)

散人批ㄟ思:小紅文章的回響有人寫說是持續當砲友嗎XD...



以上,聽到這些話萬萬不可當真,另外不妨把它們放在隨身錦囊中,人生旅途上難免會遇到要說客套話的摸們儘量拿去用別客氣
有很多是網友熱情提供的,詳情請看
這裡吧超受用搭
還有我認真思考了一下
前男友這種動物,就是他過得好我會很開心
但如果他過不好說真的我也不至於太難過
我是不是心腸歹毒的女人呢?

-------------------------------------------------------------------------------------------------------------------------(分隔線)

經過了人生的經驗和教訓,不要硬逞強明明當不了聖女貞德看別人快樂祝他人幸福,就覺得自己是爛人,因為對方比自己更爛。委屈自己心酸和眼淚往肚裡吞,別人還是覺得不夠。很多事都是自己想太多,對方變心後一丁點也沒有不快樂或心痛,也不會管你是圓還是扁,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life 的頭像
    greatlife

    快樂過生活- 沒事靠夭,有益身心健康

    grea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