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偏執症發作,欲罷不能的觀看"我們結婚了"韓國綜藝節目

其實之前偶爾有在電視上看到

那時應該是看金賢重和皇甫這對生菜夫婦檔

那時還以為這是真實的節目,想說那男生為何要娶年紀大那麼多的女生

雖然很養眼挺好笑但熱度不夠

 

過年期間看了"原來是美男",這部戲有3.5顆星,有些梗還不錯笑

無意間在緯來看到"新禹",想說他怎麼結婚了並拍成節目XD

電視劇只要劇情不糟,通常散人會喜歡上男二號

美男的男二號是鄭容和,那時想著這男生好帥啊,只知他叫新禹

 

上網蒐尋了資料,才知"我結"這個節目,並開始狂熱了起來

(後來因為對速度太慢轉去看別隊,發現亞當夫婦更有梗,維尼夫婦好甜啊~,然後以師奶的年紀喜歡Nichkhun)

 

紅薯夫婦的名號是因為徐賢愛吃紅薯故被稱之

鄭容和曾說因為徐賢他把這輩子十年份量的紅薯都吃光惹

他們就像青澀的小戀人,由不認識漸漸變熟捻

建議年輕人老年人都可以看一下我結,學習/溫習一下如何談戀愛,而且裡面有些梗可以拿來用^^

 

簡單介紹一下雙方背景

男生:鄭容和 (1989年生,韓國四人男子樂團CNBLUE的隊長)

女生:徐  賢(1991年生,少女時代團員)

徐沒談過戀愛也沒有什麼異性朋友,獨生女的她很早就當練習生後出道

鄭就像調皮孩子氣的男生,有時明明想對對方好但會故意繞著一圈,令人好氣又好笑

原本覺得鄭太像小孩子,大姐姐的耐心都用光了(所以換去看別隊)

他的瞎理論:欲擒故縱(最著名),最後還弄丟了女生織給他的圍巾

那時以為他真的很不在意這個女生辛辛苦苦做的東西  敷衍的做著節目

很沒誠意~

沒想到

沒想到...

他真的是不小心弄丟的

最後他自己織條圍巾給女生陪罪

這點終於打動到我,這男生真的很有誠心,快哭惹我><

他是在意的而且萬分抱歉

 

雖然最後他們退出節目

最後一集沒有像生菜夫婦一樣選擇離別旅行

決定重溫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雖不像生菜夫婦那般的愁苦,好似風箏斷了線頭重此沒辦法連絡

但也是離情依依難捨

 

曾經有想過,當分手的最後一天到底想做什麼事或說些什麼,分手後該怎麼處理

大部份真實的情境不會像我結一樣,這是節目,所以我們看不到爭吵冷戰的場面

以前曾在意,帶我去過的地方,一起去吃過的餐廳,都希望對方不要帶另一位去

就像動物用尿味佔據地盤一樣,希望我們共有回憶的氣味就靜靜的留在那邊

可是這似乎不可能,而且範圍太大

連自己都辦不到

遇到好吃的餐廳,也是會想和新朋友分享

 

最後  最後終於想到

私心最不希望對方做的事是:賞梅

但知道這早就是不可能的,流逝時光不可能回頭

記憶中的空間也被切割的七零八落的,味道也像一縷輕煙散去

這就是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重新建造新空間調味道

不要把自己的記憶、對方新的舊的事情,當成龍X電影台播著八百次以上的周星星電影一樣無限次品嚐

 

聽一下鄭容和唱的平語頌和愛情光

重新體會愛情初次開始的模樣

像顆嫩芽在心裡頭鑽

有點害羞酸酸甜甜的滋味





CNBLUE- Yonghwa -為了初次戀愛的戀人們(Banmal Song)

初次看到你的那天
看到了你那害羞且明亮的微笑
過了今天之後我們會更親近的
每天都懷著激動的心情在等待
要跟你說些什麼話呢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笑呢
伸出手的話恐怕會很尴尬吧 只能不自然的笑著
我們會成為相互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現在還有一點陌生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你”這樣的語氣
用更親近的語氣跟我說吧
我們會成為相互說平語的關係的
一步步 慢慢地走近我
現在看著我的雙眼
能說出那句話嗎? 我愛你

和你牽手的那天
就像心臟停止了一般的心情
說過了什麼話?我已經不記得了
到現在都還是很激動的心情
希望我們會成為相愛的關係
握住的雙手永遠都不會放開
希望在你的眼光中
只看得到幸福的微笑
我們會成為相愛的關係的
只需珍惜和依靠
望著你的我的雙眼 正在對你說  我愛你





只要看見你 臉頰就會發紅 只要看見你 心臟就會撲通撲通
像是個孩子 害羞的孩子
只要看見你 我就會露出笑容 像個傻瓜般 總是這樣
大概 就這樣愛上了你
Uh 你是我心里的President 在我的心里灑下星光
I'm Genie for you Girl 讓我屏住呼吸
你想要的一切 因為我愛你
你是我愛情的理由 You know

你是 Daring 比夜空的星星還要美麗
在我內心深處 綻放光芒的 只屬于我的愛之光
我愛你Daring 請你留在我身邊 照亮我 直到永遠
每個晚上 看了又看 還是覺得很美麗 你是我的愛之光

只要看見你 烏雲籠罩的心情 也會瞬間變好 總是這樣
大概 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是 Daring 比夜空的星星還要美麗
在我內心深處 綻放光芒的 只屬於我的愛之光
我愛你Daring 請你留在我身邊 照亮我 直到永遠
每個晚上 看了又看 還是覺得很美麗 你是我的愛之光

你是Lovely 比天上的陽光還要耀眼奪目
照亮我黑暗的內心深處 閃耀著的我的愛之光
我愛你Lovely 就算閉上眼 還是會看見你
就這樣 看了又看 還是覺得好耀眼 你是我的愛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life 的頭像
    greatlife

    快樂過生活- 沒事靠夭,有益身心健康

    grea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