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紅薯夫婦而發現維尼這一對夫婦

 

簡單介紹一下背景

Nichkhun:泰國人(台灣泰國混血),1988年生,南韓當紅偶像團體2PM的團員之一

宋茜:中國大陸人,1987年生,f(x) 的隊長

 

從中秋節的鬼屋特輯認識維尼的

一開始想說哪來的男生,頭髮染成這樣

對女生未免好的不像話

他是不紅想紅還是故意做節目,幹嘛做成這樣(鬼屋特輯時還是喜歡鄭容和,雖然亞當夫婦最好笑)

可是看他進鬼屋前後都一直保護女生

那個態度感覺很真誠

覺得這男生好細心,引發散人的興趣

開始上土豆網補進度及上網看其它資料

才知他是當紅的偶像(說起迷偶像,我也算老前輩就是惹)

而且是他參加"Star king"節目看到宋茜,覺得這女生很開朗總是大聲的問候及舉躬,直接打電話向制作單位要求做為搭擋對象

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候顯示細心及體貼

這對的表現比較像是比較熟快要進入熱戀的情侶模式

大方的表現想為對方的好、做著對方喜歡的事

很多事情連我這個觀眾看了也覺得甜蜜,心情也跟著甜了起來(被學業逼到快起瘋XD)

 

"我結"這個節目真是會害人中毒

補了好多Nichkhun的節目,越看越覺得他是一位很真的男孩

如果我有兒子像他也不錯

真說缺點的話就是對任何人都好,包括女生,這樣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現實生活中我也不希望遇到對任何女生都好的男生,因為我要他只對我好(好獨裁的心態^^)

 

最近隨著亞當及紅薯夫婦的下車,還有學校及工作的壓力

漸漸熱度退了

因為熱戀久了也是會彈性疲乏(個人覺得維尼大概撐到今年第三季左右也會下車)

想要感覺熱戀那種時時刻刻想為對方好,請看這對

 

看著"我結"會想著

這以前曾經歷過、這是想經歷的、那是未來想和另一伴做的事

記憶就像人生跑馬燈一樣一直湧出來

看著別人的相處點滴,模仿別人的優點、修正自己的缺點

有時候看到女生那些表情,想說哇~ 這樣裝可愛真是好可愛啊(可是老娘年紀大可能沒人想看XD)

這個節目給散人對於如何談戀愛及戀愛中的技巧給了不少啟示

 

現在南韓偶像很善於和粉絲應對,看著他們在節目中講的話,發現真是應對得體符合人性

不再是遙遠天邊的那顆星星,而且也很敢不計形象搞笑

像Nichkhum就大方承認:

1.害羞或做錯事時耳朵會紅

2.表敘未來另一伴:如果有美貌最好,如果沒有就是善良之類的(發現別的南韓男偶像也講過一樣的話)

3.老是跳著宋茜的舞(也敢在自己表演場合加入),也承認對她的好感

 

下面這首歌是Nichkhun聖誕節及宋茜生日時唱或點的歌

也許代表著他的心聲

 

 

I'm in love

Narsha版(原唱)



Nichkhun版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不過一直不敢說出口
但又怕不先跟你聯絡的話會錯過你
文章寫寫看看又不停的修改

雖然說越來越深的感情 我也害怕會只剩下傷痕
但我相信 我虔誠的祈禱著盼來的人就是你

I’m in love I’m fall in love
我一點也不害怕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世界是如此美麗
I thought I never gonna fall in love
But I’m in love
Cuz I wanna love you baby

其實我從第一眼看到你就打從心底
你就像是海浪般的推進 讓我一整天都只想著你
I can be a good lover, wanna be your 幸運草 clover
讓我好像變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啊 gotta believe me, make you never gonna leave me
我不會懷疑你,就這樣相信著你

I’m in love I’m fall in love
我一點也不害怕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世界是如此美麗

你是這麼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atlife 的頭像
    greatlife

    快樂過生活- 沒事靠夭,有益身心健康

    grea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